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河南挺住!绿都物业抗击暴雨坚持抢险一线
来源:楼市讯息2021-07-21 17:39:11

历经风雨冲刷,心中热爱才更为透亮,当狂风骤雨刷屏朋友圈时,有这样一群人,困难前他们迎难而上,抢险时他们不知疲倦

在风雨中坚守绿都家园。


在暴雨来临前,绿都物业人早已做好预警,让业主家人们拥有“安全感”。管家提前关注天气预警信息,通过公告栏、朋友圈、微信群等各种途径发送防台风温馨提示。通过开展防汛应对措施分享给各位家人。让广大业主提前做好应对暴风雨的准备。

为打赢这场“防汛战”绿都物业人时时刻刻观察风雨的动向,工程和秩序人员坚持对防汛点位的巡逻,确保防汛设施的稳固完善。

根据防汛应急预案,秩序人员仔细检查防汛物资、排查电路、配电箱、下水管道等安全,保证汛期业主生活正常进行。


小分队查看园区设施与各排水口情况,及时安排值班人员对排水口进行疏通,清理雨水井堵塞物,保障园区内排水畅通。


在早晚高峰期中,更有管家会在园区门口撑伞等候,将忘记带伞的业主护送回家,为业主提供安心温暖的雨中归家路。



风雨停息,全员出动,帮助家园恢复美好如初。飘散的落叶、泥泞的地面,被保洁人员们清洁一新,让您看到雨后最美的风景。

巡视、检查、疏通、清理、排水.....并进行安全消杀与清洁,避免细菌、蚊虫、在潮湿的环境中滋生,守护业主在时时刻刻。

雷雨就是行动预警

大风就是执行信号

无论汛期如何凶猛

绿都物业人始终站在防汛前线

与绿都家人一起

同舟共济 守护家园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