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直击交房#黄土裸露,门禁虚设,交房一月,洛阳这个楼盘怎么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07 14:28:30


交房,作为地产开发的最后临门一脚,是项目重要关键点之一,其重要程度并不亚于开工、开盘。而且在目前房企控成本快周转的大背景下,交房质量也成为影响客户满意度最关键的一环。交付好,房企口碑好,对后续营销也是助力;交付差,很可能演变成品牌危机事件,哪怕是一些口碑不错的房企,也会在交房过程中出现问题,影响声誉。


家,不仅是一所房子,更是幸福的港湾,对家的期待让交房成为最幸福的时刻。近日,洛阳楼市迎来了一批交房潮,这些项目为业主打造的家究竟如何?售房时的承诺是否已经兑现?


乐居洛阳独家策划“直击2021夏季洛阳热盘交付”,这期乐居编辑前往丰瑞园项目,对小区进行了实地参观,为大家带来一线探访图文。

2018年6月2日,位于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与郑州路交会处西的丰瑞园(推广名:天泽璟园)项目首次开盘,项目开发商为洛阳天泽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00000平方米,规划总楼栋5栋,总户数774户,车位数782个,住宅建面区间在90㎡至220㎡。

                                                                   项目规划效果图

其实今年5月,丰瑞园项目就开始交房了,6月的最后一天,乐居编辑到达小区门口的时候,发现业主大多正在忙于装修,小区门口运输装修材料的车辆进出较为频繁,偶尔有业主来办理交房手续。




小区的安保较为宽松,跟随业主就可以直接进入,小区规模不大,步行五六分钟就可以绕一圈,直观感受因容积率(项目规划容积率为6)较高,楼间距比较近,略感压抑,因为距离交房已经过了一段时间,目前里面较多业主在加紧装修,个别住户已经装修完毕安装了空调,社区内的饮水站等设备已经安装可以正常使用。






单元门内部为精装大堂,较为明亮整洁,相关安全设备指示完整清晰。电梯品牌为广日,内部小广告较多,有些杂乱。



楼栋为两梯四户设计,乐居编辑随机进入正在进行装修的两户参观,房屋户型设计较为方正合理,采光不错。

如果说以上,作为一个刚需盘交房还勉强及格的话,让人比较失望的是,小区的绿化和配套目前来看还是比较糟糕,项目的公众号文章显示:小区规划绿化率为25%,同时在内部规划了五大主题景观,分功能为不同人群打造生活场景。

而目前的现实情况是,且不说主题景观,在几个楼栋间的绿化中甚至都没找出一块完整的草坪,目之所及大片的黄土裸露,树木也缺规划及打理,还有每栋楼前都有图中这个突兀的水泥池子,实在让人观感较差。



洛阳这个楼盘怎么样?


地下车库方面,项目规划为两层,目前单元电梯都可以直达,整体灯光有些暗,墙面标识提示清楚,车位大小没缩水,从另一个步梯上到小区地面时,感到楼梯内有明显异味。


整体来说,项目的硬件完成及交付尚可,但是社区内的绿化、生活配套,物业安保等都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需要尽快进行改进。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