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科技引领 领航未来 | 洛浦七悦府&华为全屋智能 合作仪式隆重举行
来源:乐居买房2022-08-27 22:28:12
摘要
8月27日上午,在上阳宫观风殿内,洛浦·七悦府与华为全屋智能的合作启动会随着嘉宾签到落座渐渐拉开帷幕。


8月27日上午,在上阳宫观风殿内,洛浦·七悦府与华为全屋智能的合作启动会随着嘉宾签到落座渐渐拉开帷幕。

随着优美开场舞得演绎,也表示着洛浦·七悦府与华为全屋智能的合作启动会正式开始!

华为河南终端业务部全屋智能总经理黄博涛先生致辞

 智能家居从概念提出到如今的全面爆发,已历十几年,很多业内人士预测“如果智能家居有终点,那大概率是全屋智能。”但智能家居真正融入生活层级的成功案例却十分稀少。华为全屋智能真正以客户痛点出发,深入洞悉客户需求的层面,不断探索,做到以人为本的同时向主动智能进化,让更多用户轻松住进舒科技引领未来

   洛阳居然之家王城店华为全屋智能洛阳授权经销商陈一剑先生致辞

陈总讲到,随着5G的普及发展,智能家居将成为一种潮流的生活方式。其次生动的描述拥有智能家居后的生活模式,让用户可以轻松住进舒适未来家。并且作为华为全屋智能在洛阳的首个落地项目,团队在对洛浦·七悦府也是做了深入了解和慎重考虑,七悦府的综合条件与品质要求,都与华为全屋智能转达的审美理念和人文关怀不谋而合。最后表明在未来合作的日子里,以最真挚的态度推进双方顺利合作的实施,用最优质的服务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优质的生活体验!

强强联合,开启万物互联新时代

  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迎来全场第一轮抽奖,全场朋友都在积极参与,抽取大奖。

洛浦七悦府项目营销副总宁晓波致辞

在欢快热烈的第一轮抽奖后,宁晓波宁总上台发言,首先对华为全屋智能和业主朋友表示真挚的谢意。而且再次强调,洛浦·七悦府始终以焕新洛阳人居为己任,以为洛阳人提供高品质人居体验为信条。 加上此次与华为全屋智能的深度合作,必将为业主筑造可持续生长的智慧家。

洛阳大地置业执行董事/总经理为业主送上惊喜福利

活动现场,邹总为所有业主送上惊喜福利,所有洛浦七悦府业主均可至营销中心申请领取华为全屋智能主机se一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启动仪式

8月27日上午,洛浦·七悦府与华为全屋智能的合作仪式隆重举行,洛阳市大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邹清香、洛阳居然之家王城店华为全屋智能洛阳授权经销商陈一剑先生、华为河南终端业务部全屋智能总经理黄博涛、华为河南终端业务部全屋智能总经理李蕾、华为河南终端业务部洛阳总经理问锡宁、华为河南终端业务部全屋智能产品体验官姚斌共同出席,在此次合作仪式上,来自于洛浦·七悦府与华为的相关人员对合作进行了深度阐述和美好期待,让现场嘉宾不仅对全屋智能生活有了真切而深刻的认知,更对洛浦·七悦府未来的全维度智慧生活充满了向往与期待。

  洛浦·七悦府策划总监胡朝雷进行项目工程进度讲解

在人居之道的不断探索中,洛浦·七悦府始终认为,真正的都心桃源谧境绝不是配套与空间的简单堆砌,而是一个全维度系统性的谋划,是一种看得见、有品质、有温度的理想生活范式,洛浦·七悦府用行动定义未来美好家,让更多人住进更智慧、更舒适、更温暖的家,开启智慧生活新篇章。

科技的快速发展始终作用于人们的生活,为全球带来“更多便利、智能”的智慧生活场景,这是任何行业都应持续追求与探索的——人居之道。而两大品牌的联袂,必将共同持续解决智能家居的全球落地实践难题,更是全面加速全屋智能的创新与落地,擎领其一个时代的人居智向。


洛浦·七悦府与华为全屋智能的合作启动会得的圆满落幕,这标志着两个品牌理念的深度融合,更代表着洛浦·七悦府人居之道,面向未来智慧生活领域的再一次擎领。

本文由“壹伴编辑器”提供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

1、本文相关文字,图片以及建筑设计实际效果图是对项目所做的示意表现,仅供参考,最终标准详见政府相关部门批准文件、图则。

2、经政府批准的详细规划以销售现场公示为准,敬请查看。

3、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以及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为准。相关内容如有更新,请以最新资料内容为准。

4、本文相关面积段均为建筑面积,最终计算面积以房管测绘面积为准。

5、资料内所示的项目、周边规划及学校等公共设施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仅供现状参考不作为承诺依据,最终以政府相关部门审批文件为准。

6、我们致力于保护作者版权,转载或引用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部分源自于互联网,如涉及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