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高新区泰荣项目规划已出 规划8栋小高层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3 17:53:00

  近日,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示了高新区泰荣社区项目建设工程规划。规划显示,该项目总用地面积58079.677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14662.81 平方米,将分为2期开发。1期占地38362.980 平方米,建筑面积139534.54 平方米,规划8栋18~20层住宅,此外还包含社区综合服务楼以及变配电室;幼儿园和垃圾中转站则规划在2期。

高新区泰荣项目规划已出高新区泰荣项目规划已出

  泰荣社区位于洛阳市高新区新华东路与华夏路西南角,2020年12月31日,该地块由洛阳丝路安居开发有限公司拿下,土地成交价28508.34万元,约合468万元/亩。

  洛阳丝路安居开发有限公司为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国有资产管理局下属企业,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房屋租赁;基础设施及配套设施建设;安置房建设运营。

  时隔近一年,该项目终于正式启动。此次项目建设工程规划公示日期为2021 年 11 月 22 日至 2021 年 12 月 1 日,如有异议可于公示期内将意见书面反馈至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标签: 规划 高新 安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