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816抢好房”华耀城佳兆业洛阳中心入驻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9 16:08:38

  乐居买房讯 7月17日,“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在天猫好房全面上线。在“618热力好房节”中大受欢迎的天猫好房一元店,此番再次华丽亮相,并实现参与楼盘数量、品质和活动周期的质变升级,打造又一场好价买好房的夏季置业热潮。

  成交喜讯连连 1元秒杀1平方焕新再出发

  天猫好房热力好房节期间,“1元秒杀1平方”成为最大亮点之一,只需1元便可获得与楼盘1平方米售价等额的大额红包的补贴福利备受追捧,累计报名超10万;6月28日集中秒杀,全国七百余楼盘的补贴券全部抢空,其中长三角区域111个秒杀项目仅用时42秒便宣告结束。

  为了弥补部分购房者错过活动的遗憾,同时也为用户带来更多优质好房及大额补贴,1元秒杀1平方于7月17日再次开启。

华耀城佳兆业洛阳中心入驻华耀城佳兆业洛阳中心入驻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活动沿用报名+秒杀模式,7月17日至8月15日12时为报名期,购房者可登陆天猫好房一元店,挑选心仪楼盘并授权报名;8月16日为秒杀期,所有参与活动的城市将依照大区划分,在指定时间点集中开抢。

  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购房操作、满足补贴发放条件后,可获得与所认购楼盘1平方米售价(不高于49999元)等额的补贴红包。

华耀城佳兆业洛阳中心入驻华耀城佳兆业洛阳中心入驻

  值得注意的是,与此前有所区别,用户虽然仍可报名多个楼盘,但8月16日的秒杀对象不再是单一楼盘补贴券,而是城市通用补贴券;成功秒杀后,最终只能在报名楼盘中选择一个使用。

  此外,用户可跨城参与秒杀,如果A、B两城均秒杀成功,则两城补贴券累计补贴总金额不能超过49999元。

  洛阳华耀城佳兆业洛阳中心正入驻“1元秒杀1平方,上天猫816抢好房”活动。

  华耀城佳兆业洛阳中心位于洛龙区龙门大道与开元大道交汇处西南角,毗邻洛阳市政府、洛龙区政府,属洛阳主城区核心区域。

  该项目区位优越,紧邻龙门大道、开元大道、牡丹大道、定鼎门街等多条主干道,5公里范围内可达高铁龙门站、汽车龙门站,项目南端近地铁2号线(在建),路网通达,出行便捷。

华耀城佳兆业洛阳中心区位图华耀城佳兆业洛阳中心区位图

  项目地块原为豫西最大商贸集散中心——关林市场西市场,2公里范围内有泉舜、正大、宝龙、关林市场等大型商贸中心,洛阳市第八中学、河师大附中等多所优质学校,周边多座医院。配套成熟,生活、购物、教育医疗无忧。

  项目总占地390亩,共分为5个地块,用地南北长约1.33km,总建筑面积约137万平方米,包含星级酒店、甲级办公、高端公寓、商业步行街、高层住宅等众多业态。

  项目北端为星级酒店+甲级办公及商务公寓超高层双子塔,中间为现代中式商业街及公寓塔楼,南端为商务酒店。

华耀城佳兆业洛阳中心效果图华耀城佳兆业洛阳中心效果图

目前其公寓和住宅项目均已开盘,公寓在售均价约9000元/㎡,住宅均价约14000元/㎡,住宅项目主打建面108~187㎡三室和四室户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