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毫无悬念,正弘置业又摘孟津一地!第四块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8 15:14:40
摘要
期待正弘在洛阳的第三个项目。

  今日孟津县四宗住宅地块同日开拍,其中上午开拍的三个地块均被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收入囊中,总面积62.622亩。

  下午3点,第四个地块开拍,又毫无悬念被正弘拿下。至此四个地块总面积超过93亩,总价超2亿元。正弘在洛阳的项目已有位于伊滨区的正弘悦府和位于高新区的正弘自贸金湾,此次孟津抢地,可见其实力与魄力。

  四个地块均位于瀍源大道与朝阳大道交汇处周边,该区域是外来房企在孟津拿地的“热土”,周边已经进驻的品牌房企不完全统计已经有东方今典、恒大、融创、绿城、碧桂园、建业、港龙等,如今正弘入场,这个区域更热闹了!

正弘置业又摘孟津一地

  土地编号:MJTD-2020-21

  位于县城区翠薇路东侧,出让面积20313.46平方米(30.470亩),为为居住兼容商业用地,规划容积率为1.0-2.5,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地上建筑物限高54米,沿瀍源大道建筑物限高36米,规划是以小高层为主的低密度社区。

  相关新闻链接:正弘置业孟津一次抢地三块,还有后续?


正弘置业又摘孟津一地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