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正弘置业孟津一次抢地三块,还有后续?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08 11:07:37
摘要
这里品牌房企扎堆了。

  孟津县今日四宗住宅地块开拍,其中三块上午开拍,被河南正弘置业有限公司一次性收入囊中。总面积62.622亩。

  另有位于县城区翠薇路东侧的30.470亩地块将于今天下午15时开拍,如无意外,买主依旧还是正弘。

  四个地块均位于瀍源大道与朝阳大道交汇处周边,该地块是外来房企在孟津拿地的“热土”,周边已经进驻的品牌房企不完全统计已经有东方今典、恒大、融创、绿城、碧桂园、建业、港龙等,如今正弘入场,这个区域更热闹了!


正弘置业孟津抢地多块正弘置业孟津抢地

  土地编号:MJTD-2020-16

  位于孟津县城区鹿山路东北侧,规划用地3522.69平方米(5.284亩),规划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居住用地),规划容积率1.0-2.3,建筑密度≤28%,绿地率≥35%,地上建筑物限高54米。

  上午9时该地块开拍,成交价为起拍价1163万元。


正弘置业孟津抢地多块正弘置业孟津抢地

  土地编号:MJTD-2020-17

  位于县城区鹿山路西南侧,规划用地31414.24平方米(47.121亩),为居住兼容商业用地,规划容积率为1.0-2.5,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地上建筑物限高54米,沿瀍源大道建筑物限高36米,为低密度小高层社区。

  上午10时开拍,成交价为起拍价10367万元。


正弘置业孟津拿地多块正弘置业孟津拿地多块

  土地编号:MJTD-2020-18
  位于县城区鹿山路东北侧,规划用地6811.09平方米 (10.217亩),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居住用地),规划容积率为1.0-2.3,建筑密度≤28%,绿地率≥35%,出让年限为70年。地上建筑物限高54米,东侧沿朝阳大道建筑物限高36米,为低密度小高层社区。

  上午11时开拍,起拍价2248万元。


正弘置业孟津拿地多块正弘置业孟津拿地多块

  土地编号:MJTD-2020-21

  位于县城区翠薇路东侧,出让面积20313.46平方米(30.470亩),为为居住兼容商业用地,规划容积率为1.0-2.5,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地上建筑物限高54米,沿瀍源大道建筑物限高36米,规划是以小高层为主的低密度社区。

  将于下午15时开拍,起拍价6704万元。

  正弘会不会继续出手?我们将持续关注。


正弘置业孟津拿地多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