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乐居红人节群星闪耀:黄圣依、腾格尔领衔 直播好房、豪礼抢不停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09 10:39:53

  乐居买房讯  12月12日晚,乐居红人节“明星直播送豪礼”将在乐居、淘宝直播间盛大开启,腾格尔、黄圣依、胡夏与“烧饼”朱云峰等当红明星加盟,阐述各人心中“好房子”的标准,品鉴红人节力推精品楼盘,并送出特价好房、豪礼抽奖和红包雨等福利。

  因知名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迎来又一轮事业高峰的黄圣依堪称“全能艺人”,诸多才艺赋予她独特魅力,热衷公益环保事业则又令她正能量十足,深受观众喜爱。

  12日晚的明星直播中,黄圣依将于20:30分左右率先登场,品鉴俊发玉龙湾和阳光城·佛山半岛两个精选项目。购房者成功抢购优惠券后,线下购房即可享受房款立减10万、2万元的专属优惠;直播间下单俊发玉龙湾项目,还可享受U-HOUSE酒店入住权益一次及玉龙湾公园年卡一张。

  随后现身直播间的是知名歌唱家腾格尔。他不仅在歌唱领域建树卓著,用大气从容的嗓音将《我的鄂尔多斯》、《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歌曲演绎得完美出色,近年来还凭借在社交平台上的活跃发言,赢得“草原萌叔”的美誉。

  直播中,腾格尔将于12日晚21点联合融创、富力品牌营销总,送出来自青岛融创中心、济南融创文旅城及富力南驰·富颐华庭的项目专享优惠。其中,融创项目优惠金额分别达8.7万和13万元,富颐华庭3套特价房源最高立减超过50万元。

  有着“清泉王子”之称的胡夏,一直以清冽、极具辨识度的嗓音为观众所熟知,一首《那些年》火遍全国。12日晚21点30分,他将带来5套最高87折的中铁青岛世界博览城特惠好房,以及时代龙湖云来之城最低15万元起的限时钜惠。

  德云社相声演员“烧饼”朱云峰一直凭借夸张、可爱的风格与扎实的相声基本功深受广大观众喜爱。12日晚10点,他也将来到乐居明星直播现场,为购房者带来中原融创文旅城7万元购房补贴、环球融创未来城专属优惠、建业蓝海郑风1万元福利补贴等好礼,看点十足。

  另据主办方透露,除四位明星外,乐居红人节明星直播间还将迎来两位房产大咖,为观众们解读房价未来走势,科普买房干货;购房者在观看直播收获置业优惠与重重好礼的同时,也能掌握最新鲜的房产资讯与最专业的楼市区域解读。

  不仅如此,直播中还将以弹幕抽奖形式,送出德尔玛小型吸尘器、小米即热饮水机、乐高乐园门票年卡兑换券等诸多好礼。快来试试你的手气吧!

  据悉,作为2020年中国地产新时代盛典的重要组成部分,乐居红人节以“今年我最红”为主题,涵盖“微笑天使”总决赛、乐居区域主编和中国地产经理人大联播、明星直播送大礼等环节,旨在打造一场房地产行业红人、红盘、红利齐聚的直播盛宴。

  12日晚明星直播期间,地产盛典的另一重要活动——乐居live show也将在爱奇艺同步开启。除黄圣依、腾格尔、胡夏和“烧饼”、曹鹤阳组合确认加盟,李宇春、张韶涵、崔健等多位极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明星也将登场,献上精彩纷呈的演出。

  更多明星直播惊喜福利,敬请留意乐居后续报道。

  手机淘宝扫码进入明星直播间,点击关注直播,不错过任何精彩。

乐居红人节群星闪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