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洛龙云星钱隆大观户型图公布 118~140㎡约7800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4-01-01 04:58:08

洛龙云星钱隆大观目前在售,主力户型为118~140㎡三居室,四居室,约7800元/㎡起

项目目前均价9500元左右,周边5公里内同定位类型项目有保利和府,泽信云樾天著等项目,目前均价基本持平,区域内定位刚需盘项目佳兆业水岸华府均价在8000元左右,售价稍低。

区域内为城市新拓展城区,周边多为安置小产权房社区,暂无二手房价格参考。

云星钱隆大观综合来看在区域范围内属于中等价位,结合产品定位整体性价一般。本项目结合户型和价格看,适合追求性价比的中青年群体。

139㎡3A户型户型是云星钱隆大观的主力户型之一,该户型为四居室、南北设计,理想四室,三开间朝南,舒适只是日常,动静分离,空间合理,容纳全家欢声笑语,U型厨房,南向超大阳台,开启生活更多享法。套房主卧,超大飘窗,星光摇曳,犒赏进阶人生。

云星钱隆大观共占地72000 ㎡,规划1322 户户,容积率为3.5,该楼盘周边分布有:

项目自建约6万方商业综合体(规划中),距伊滨区奥特莱斯(规划中)约1.4km; 距离大型商业体华耀城(在建中)仅约1.2km。

楼盘直线3km范围内有1个一级及以上医院,其中距离洛阳市三甲医院——第一中医院伊滨院区(在建)相距约2.4km;距洛阳市妇幼保健院约6.1km;距洛阳思亲专科医院约2.7km。

项目自建九班制幼儿园(规划中);直线3km内有12个幼儿园;7个小学:如伊滨区诸葛镇双语实验小学等; 4个中学:如诸葛镇第一初级中学等 。距离洛阳锦艺实验学校约2.0km,河南省重点实验学校洛阳八中(伊滨校区)约5.2Km。


洛龙正东,云星“钱隆系2.0”升级改善大盘,周边商业学校公园等一应俱全,主打118-140㎡户型。

综上,云星钱隆大观首次置业追求品质的年轻群体,改善追求性价比的中年群体,118㎡、128㎡三居、139㎡四居皆可满足。感兴趣的购房者请持续关注我们的最新消息。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