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洛阳洛龙建业天明观山悦报价公布 价格约8500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8:53:15

建业天明观山悦目前出售中,项目最新价格公布,以下是该楼盘相关介绍。

建业天明观山悦位于开元大道与提驾庄街交叉口东南侧,地处地铁2号线,项目价格约8500元/㎡起,最新开盘时间为2021年06月19日。该楼盘建筑类型多为高层,最终交房时以毛坯交付。

建业天明观山悦项目周边配套基本满足生活所需,具体见下:

周边商业:项目西南侧规划大型商业伊滨丝路之门商业MALL,东侧邻着玉泉文化商业广场。中轴还规划有6万平米的百悦国际广场商业综合体。

周边医院:洛阳市中医院伊滨医院按照三甲标准建设中,一所专科医院(洛阳思亲医院),开车向西15分钟即可到达新区人民医院、向西20分钟即可到达儿童妇幼保健院。

公园配套:

项目紧邻伊河距规划中的伊滨区中央轴区约1公里,中轴目前规划 9 大公园:伊水游园-伊滨段、花港文化公园、丝路立体公园、活水公园、创意博览公园、水宫灯公园、科技公园、体育公园、田园洲乐园。

更多信息请至详情页查看,感谢您的关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