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项目介绍|地铁1号线沿线绿都中梁青云赋约8500元/㎡起
来源:乐居君2023-12-01 03:52:14

由品质绿都&千亿中梁,双强品牌房企实力与口碑双重保障,在绿都“云系”的基因之上,从品牌、地段、产品、物业、圈层五个维度展开“5好社区”营建、以具有引领力和高于行业标准的“八大创新云境“,打造满足美好生活所需的设区配套。同时以严苛的建筑立面、亲自然的低密阔境,沿袭光照的美学尺度,立序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人居法则,升级迭代涧西品质人居标准。绿都中梁青云赋|主城所望建面约:135㎡低密宽境四室洋房,19号楼央景御座,臻席加推,全城争藏。绿都中梁青云赋二期2023年12月31日交房。9800元/平方米。绿化率35%。主力户型为89.24平-142.17平2居-4居。

绿都中梁青云赋主推户型建面约89~135.49㎡,房源特点为三室设计,居家必备之选,开敞阳台,采光充足,沐浴阳光生活,户型方正,布局设计合理,双卫设计,享受私密生活的家居体验,明厨明卫设计,南北。

如果您有更多需求和疑问,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