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洛龙建业天明观山悦户型解密 建面为116 ㎡
来源:乐居君2023-11-30 04:24:05

建业天明观山悦户型为105~143㎡,其中三居室观宸户型在售,建筑面积为116 ㎡,为南北设计。

建业天明观山悦地处开元大道与提驾庄街交叉口东南侧,隶属于关林,价格为约8500元/㎡起,该项目目前在售,开发商为洛阳天明置业有限公司,共占地47870.49 ㎡,建筑面积为180000 ㎡,容积率为2.69,绿化为35.1 %,日常居住较为舒适。

建业天明观山悦周边分布有北侧紧邻伊河湿地公园,西侧紧邻伊水游园和未来中轴中央水景起始点如意湖 ;项目西南侧规划大型商业伊滨丝路之门商业MALL,东侧邻着玉泉文化商业广场。中轴还规划有6万平米的百悦国际广场商业综合体。 ;洛阳市中医院伊滨医院按照三甲标准建设中,一所专科医院(洛阳思亲医院),开车向西15分钟即可到达新区人民医院、向西20分钟即可到达儿童妇幼保健院。 ;洛阳市重点双语实验学校,项目南侧一路之隔为伊滨区第二实验小学,向南3分钟为河南省重点实验学校洛阳八中伊滨校区,5分钟即可达到华洋国际学校和枫叶国际学校、洛阳师范学院 。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