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薅羊毛!大额补贴1元秒杀!洛阳的这个活动太划算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2-05-14 11:32:07
摘要
一元秒杀大额补贴

乐居买房讯    综合近几年洛阳楼市情况来看房价也已触底,洛阳因城施策,调整公积金贷款政策、降低首套房首付比例、适度放开限购限贷、支持高品质、改善型住宅小区建设、完善房地产项目周边配套设施等种种迹象表明购房最佳时机已来。

处于观望期的洛阳购房者把握政策红利期上车才是明智之举,天猫好房平台推出超级补贴,助您省出美好生活,此次购房必抢福利为一元秒杀大额购房补贴,补贴金额为2000元、5000元和10000元不等,在活动期间只要参与报名,就有机会秒杀成功,获得相对应的购房补贴,名额有限,快快参与报名!

洛阳常绿林溪宸院2000元补贴,仅限一个名额

配套成熟 交通便捷

常绿林溪宸院位于瀍河核心区域,处于洛阳孟津偃师一体化的战略枢纽地位,周边生活配套成熟,医疗、商业、学校齐全,生活在此,没有后顾之忧;三川大道互通立交桥、唐寺门立交桥,地铁1号线双地铁口(启明南路站、夹马营站)距离项目仅1公里。

学府为邻 全龄教育

幼儿园:新世纪民族幼儿园、金手指双语实验幼儿园、蓝天双语幼儿园、回民幼儿园、区实验幼儿园等

小学:规划小学、北窑回民小学、瀍河区第一实验小学、瀍河区东安街小学、东关回小等

中学:规划中学、市一中、市十一中、市四十六中、市二十四中、洛阳回中等

景观空间 家园即公园

项目景观绿化采用“两轴一心多组团”的设计方式,两轴为贯穿社区南北的景观主轴线及中心位置贯穿东西视觉通廊,一心为中央景观大花园,社区内层次丰富、排列均匀的景观组团,堪称住在公园里。常绿林溪宸院不管是投资还是自住都是您的不二之选!

报名截止时间:2022-05-19 18:00:00

秒杀时间:2022-05-19 20:00:00-2022-05-19 23:59:59

洛阳云星钱隆大观5000元补贴 仅限4个名额

洛龙东门户城芯

云星钱隆大观位于伊滨区科技大道与伊滨路交汇处,作为洛龙东的门户担当,对接大郑州经济圈;地铁2号线延长线、3号线(规划中)也将覆盖至本区域,10分钟直达龙门高铁站。

商圈环伺

云星钱隆大观自建约6万方商业综合体(规划中);大型商业体华耀城(在建中)、丹尼斯大卫城、伊滨区奥特莱斯(规划中)等前沿商业鼎立左右;泉舜、宝龙、正大三大商圈环伺。

医疗资源丰富

洛阳三甲中医院—洛阳市第一中医院伊滨院区(在建)、洛阳思亲专科医院、洛阳市妇幼保健院等,全方位的近距离保障,健康医养更舒心。

多公园生态环绕

龙门山,伊水游园、万安山等多公园环伺,项目内享约2.2万方台地叠水园林。

报名截止时间:2022-05-26 18:00:00

秒杀时间:2022-05-26 20:00:00-2022-05-26 23:59:59

活动期间,您可以通过淘宝搜索【天猫好房】,在天猫好房首页搜索【常绿林溪宸院】和【云星钱隆大观】找到报名页面,参与报名秒杀。活动期间参与报名并且最后秒杀成功的用户,在完成相应的购房流程满足补贴发放的条件之后,即可获得天猫好房平台为该楼盘所提供的专属补贴,最高可达5000元。

想要置业安家在洛阳的购房者一定不要错过这次机会,现在报名阶段已经开启,赶紧定好闹铃,眼疾手快下手抢,从买到高性价比好房,享受“又好又省”开始。

同时,天猫好房除了一元超级秒杀之外,更有百亿房补特价房等优惠活动,多种购房优惠让您随心购,此外天猫好房更为看房人群提供100元免费看房专车券服务,让您在炎炎夏日乘坐免费专车直接到案场;对于线下不方便到案场看房的客户,天猫好房更为大家提供的有VR线上全景看房服务,1V1客服线上带看,让您足不出户即可真正的享受到好房好价好服务!

乐居送福利啦!即日起微信搜索【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进入楼盘详情页,找到优惠活动领取免费100元看房车票!

乐居楼盘测评系列,来自专业测评师现场深度实勘,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即可免费解锁,快来↓↓↓


↑↑关注微信视频号【喵星人探盘】,全方位视频看房,直击楼盘最前线!

同时也可以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乐居喵喵小助手加入喵友群,与志同道合的可爱喵友们一起来聊聊郑州买房那些事儿~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