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事关开学、返校!驻洛多所高校发布通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8-12 10:23:41

 乐居洛阳讯:截至8月11日,洛阳师范学院、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洛阳职业技术学院等驻洛多所高校已发布通知,要求在中高风险地区旅居的师生,在疫情解除前暂不要返洛;学校正严格落实封闭管理等防控措施,并制定秋季开学相关工作方案。

  我市各高校近期均加强对返洛人员的排查、核酸检测及隔离防控力度。对仍在中高风险地区旅居的师生,提醒他们加强个人防护,减少外出,积极配合当地做好核酸检测、人员管控等措施,在疫情解除前不要返回。对已经放假在家的学生,未经学校批准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此外,通过各学校的掌上App,各校师生每天及时上报行程和健康状况。对于暑期留校学生,各高校采取封闭管理,学生未经批准不得进出校园。

  为避免扎堆聚集现象,多所高校已暂时关闭校内博物馆、图书馆、艺术馆、体育馆等场所,未经有关部门批准的校内会议、培训等活动一律暂停。

  目前,我市各高校正开展全面消杀、防疫物资储备等前期准备工作,各学校的教学、学生管理、后勤等多部门正在抓紧制定秋季开学工作方案和学生返校(报到)方案。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