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银隆青春里公寓,建筑综合体
来源:乐居君2021-05-19 16:06:01

  银隆青春里项目是由洛阳银隆置业有限公司继银隆·家平方、银隆·开元名郡后斥巨资打造的又一高品质楼盘,集居住、办公、商业、休闲商圈于一体的高端loft。 项目位于主干道开元大道,直达泉舜商圈。5。4米层高突破loft常规高度,可分割为复式住宅,提高产品性价比,为业主谋取福利;屋顶花园为公寓业主提供社区绿化休闲空间;周边多个住宅小区、河科大、理工学院、新区三院、中航锂电等社区学校、医院、企业遍布,生活便利;高架快速通道贯穿,能快速抵达高铁龙门站、新区客运站、机场、洛阳站等。 银隆置业一如既往的坚持性价比与品质同步,开启洛阳公寓居住、办公新环境。

  银隆青春里目前主推55㎡平米户型

  乐居买房(400-606-6969 60363)欢迎您来电洽谈,我们将竭尽所能,为您提供适合的产品与服务。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