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旭辉约5.3亿拿下西工区史家屯安置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7 11:10:58

  11月27日上午,河南昌卓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旭辉)拿下西工区史家屯安置地块,成交价715万元/亩。
该地块位于西工区国花路与汉宫路西南角,土地编号LYTD-2020-12,出让面积73.956亩(49303.91平方米),成交总价52878.54万元。

旭辉


该地块曾与今年3月份挂牌,但最终未能出让,11月20日恢复挂牌,且不再设定土地出让成交地价。
时隔8个月,终于成交,恭喜!

旭辉

 地块的基本情况及要求等(详细规划指标要求见规划技术要点通知书):

  (一)地块位置:西工区国花路与汉宫路西南角;

  (二)地块范围:见图纸;

  (三)出让面积:49303.91平方米(最后面积按土地登记办证面积为准);

  (四)土地用途:居住兼容商业;

  (五)容积率:≤4.97;

  (六)建筑密度:≤23.8%;

  (七)绿地率:≥30.11%;

  (八)建筑限高:≤100米;

  (九)土地开发程度:现状土地条件;

  (十)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服40年;

  (十一)土地出让金依照出让合同约定缴纳。受让人按规定及时缴纳契税等相关税费;

  (十二)该地块为西工区史家屯村回迁和安置用地。上述条款由西工区政府负责依法依规监督落实到位。

  (十三)该地块其他注意事项:

  1.竞得人需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30天内足额缴纳土地出让金。竞得人不能按时缴纳出让金的,自滞纳之日起,每日按迟延支付款项的1‰缴纳违约金。合同签订之日起60日,经出让人催交后仍不能支付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的,出让人有权解除合同,竞得人无权要求返还定金。

  2.竞得人需在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2个月内完成规划总图和方案的编制,并上报市自然资源和规划部门审批,在取得建设工程许可证后1个月内开工建设,3年内竣工。未按期开、竣工的,每延期1日,应向出让人支付相当于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价款总额1‰的违约金,出让人有权要求竞得人继续履约。

  3.申请人存在因企业原因造成土地闲置、拖欠土地出让金等土地违法行为的,在违法违规违约行为处理完毕之前,该申请人(包括其控股股东及其控股股东新设企业)不得参加土地竞买活动,已取得资格的予以取消。

  4.沿城市区快速路、主干道不设置底商,商业用地集中设置。

  5.受让土地的建设项目需严格按照市规委会审议通过的建设方案,一次性申请办理相关建设手续,同时开工建设,不允许分批分期开发。具体建筑形式、色彩及风貌需符合城市规划设计要求。

  6.设定土地出让成交底价,挂牌出让最终报价低于底价不成交。

  7.停车位100%置于地下。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