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有人在洛阳用1分钱抢到100元滴滴车票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1 16:50:55

  今天上午8点整,“818夏日风暴”——“燃一夏”购房补贴正式开启。手速快的小宝贝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只花了1分钱就抢到100元滴滴打车往返看房车票!

  厉害了!

  目前洛阳恒大绿洲和锦艺云锦天章两个项目的“一分钱看房计划”秒杀通道持续开启中,想薅羊毛的小伙伴识别图中二维码还可以参与哦!

  支付一分钱,免费去看房,现场还有看房好礼可领,这么好的事怎可错过!

一分钱抢车票


一分钱抢车票

  此次“818夏日风暴”——“燃一夏”购房补贴活动由乐居、苏宁易购联手打造。全国有来自碧桂园、宝龙等70个品牌房企、超300个楼盘的购房补贴券,活动于今天上午8时全面上线开售。截至中午12时,本次活动最大惊喜——“超级锦鲤”买一套送一套参与人数已经突破一万人。

  洛阳绿都中梁青云赋、绿都中梁河风雅叙、锦艺云锦天章、恒大绿洲项目在线“发券”。

  成功在苏宁易购——乐居房产专营店购买四个项目8.18购房券的用户,可享受多重优惠补贴——千元现金补贴、5000元苏宁易购家电消费券、单人最高10万元免息分期资格等……如果你有购房计划,这项优惠千万不能错过!识

  别图中二维码,支付八块一毛八,博一个大奖,两居变三居!

8.18抢购房优惠undefined

8.18抢购房优惠8.18抢购房优惠

  活动期间,用户登录苏宁易购,搜索“乐居房产专营店”,即可通过三种方式获得超级锦鲤抽奖资格。

  一是在8月11-18日期间,支付8.18元购买补贴券,在限定时间内完成购房,可享受包括超级锦鲤——优质好房买一套送一套和“百万锦鲤”——总额100万元现金补贴限时秒杀在内的八重豪礼;

  二是参加“一分钱看房计划”,花一分钱购买专车看房券、报销往返案场约车费用;

  三是自8月1日开始,参与店铺首页“购房许愿”活动,填写用户信息自动获得锦鲤抽奖资格。

  即刻点击参与》》》》》》

8.18抢购房优惠8.18抢购房优惠

8.18抢购房优惠8.18抢购房优惠

  想薅更多羊毛吗?持续关注我们,更多新鲜玩法、更大优惠即时更新中……


入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