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涧西美的君兰江山 城市核心区域优质成熟配套资源
来源:乐居君2022-06-30 09:59:03

  美的置业全球第五座君兰江山项目,择址高新区孙石路周山大道交汇处,城市核心区域,优质成熟配套资源,填补了该区域市场上低密改善产品的空白,让主城核心地段和优质低密改善可以兼得。坐拥九都路+周山大道“黄金十字中轴”,向北可达机场、上海市场商圈、乘坐地铁一号线;向南通过瀛州桥直达洛龙区,快速前往泉舜商圈、市民之家、政务中心等地;向西可到达周山高速收费站,驾车出行相对便利;向东可到达万达商圈、王府井商圈。此次,美的置业再筑洛阳,并不是美的·浩德云熙府简单的复制,而是针对洛阳历史底蕴与人文精神进行在地化创作后,打造成的全新君兰钜作。

  美的君兰江山目前主推128~169㎡平米户型

  其他更多信息敬请期待。欢迎来电垂询乐居买房400-606-6969 38008。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