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细“数”品质生活 赏味品质项目 陈数做客“好房双11”明星直播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09 16:50:14

细数品质生活 赏味品质项目

  乐居买房讯 她在《和平饭店》饰演地下特工陈佳影,集美貌才华于一身,有胆有谋,气场十足;她也是《完美关系》里的企业高管斯黛拉,运筹帷幄于方寸间,睿智干练,气质出众。

  无论角色定位如何,陈数总能用自己的深刻理解和精湛演技,赋予表演更多格调和品位,推动整部剧集品质的提升。

  表演源于生活。角色的高品质呈现,离不开日常的点滴凝聚。一直以来,陈数被称为“自律女王”,对于品质生活有自己的标准与追求,愿意为之付出努力。

  也正因此,当得知陈数即将于11月11日晚登陆乐居“好房双11”明星房产直播,分享自己对于品质生活、品质居所的独特见解,广大网友,特别是准备在双11购房的置业群体,第一时间表示出巨大的期待:究竟是什么好项目,能让“品质生活家”陈数心动?

  据悉,该场直播是乐居“好房双11 百亿大补贴”活动明星房产系列直播的收官之作。直播以“昱”见美好富力,细“数”品质生活为主题,由陈数联袂富力集团副总经理兼集团营销总监郑穗伟、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共同担纲,为广大购房者推荐好区域、好项目,并通过释放专属优惠和大额福利,让更多购房者享受好价格、好房子,赶搭置业末班车。

  长期以来,海南被很多人视为品质生活的代名词,椰林海风、碧海蓝天的居住环境令人向往。而自贸港建设的不断推进,则令海南发展驶上开车道,推动生活品质持续提升。

  据主办方透露,直播期间,凭借对行业发展和市场走向精准判断而圈粉无数、被誉为房地产界“男神”的丁祖昱将详解海南区域发展政策和房地产市场现状,阐述自贸港利好下投资置业的新趋势。富力集团也将精心挑选、推介优质好房,并以诚意好价让利购房者。

  据了解,针对本场直播,富力集团副总经理兼集团营销总监郑穗伟亲自带来了海南富力湾项目一套5折、20套七折特价房源的重磅福利。房源楼栋毗邻游艇码头,坐拥无匹景致,成功抢购优惠券即可获得5-7折认购资格。

  更加值得期待的是,为帮助更多购房者在今年所剩无多的购房窗口期,以实惠好价购得心仪好房,富力集团还特别带来了“万券齐发”巨额福利。11日晚19:00-24:00,购房者支付11元购买富力补贴券,即可获得以下两大权益之一(自选):

  1.兑换价值约148元的海南麦迪卡斯水乐园VIP门票;

  2.2020年12月31日前,兑换富力全国任一项目价值3000元的额外购房补贴(如购买车位,补贴金额为1000元,二者不可叠加)。同一房源只能享受一次额外购房补贴,补贴资格可转让使用。

  据悉,共有1万张补贴券将在当晚释放,补贴总金额高达3000万元。每位用户仅限抢购一张。

  此外,在11日晚的直播中,富力集团还贴心准备了包括20部华为NOVA7手机、20份价值6988元的海南**大礼包在内的惊喜大礼。大礼包内含富力湾万豪酒店豪华海景房一晚、万豪酒店精品双人下午茶、陵水海洋欢乐世界双人畅玩套票、网红鲜货餐厅海鲜大餐和豪华游艇出海体验五重权益,可谓含金量十足。

  听陈数分享品质生活独到见解,享富力诚意钜惠好价好房。11月11日晚7点,相约乐居直播间,“昱”见美好富力,细“数”品质生活。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