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又一高端装备制造业落户伊滨!约133亩工业用地成功出让!
来源:乐居买房2020-02-21 10:22:45

  2月21日上午10点,洛阳伊滨区一工业地块开始拍卖。出让土地编号为LYTD-2020-09,位于伊滨区科技大道与孝文大道西南角。该地块面积约为133.316亩,拍卖起始价4986.1205万元,土地用途为地上:工业用地;地下:停车和人防设施用地。

XX以XX亿元拿下伊滨区工业用地

  
  最终震海智能科技产业园(洛阳)有限公司成功拿下该地块!成交总价4986.1205万元。

又一高端装备制造业落户伊滨

  根据天眼查资料显示,震海智能科技产业园(洛阳)有限公司由震海实业香港有限公司和洛阳手拉手家具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经营范围:机器人、智能家具的研发、生产、销售;工业控制计算机及系统的制造、销售;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的制造、销售;为企业提供孵化器服务;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组织策划;产业园的建设、运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物业管理(以上凭有效资质证经营);房屋租赁;从事货物或技术进出口业务。

又一高端装备制造业落户伊滨

  
  根据出让公告显示,LYTD-2020-09地块准入产业类型为高端装备制造业,投 资强度不低于3500万元/公顷。亩均税收要达到产业集聚区规定标准。   

地块详情

LYTD-2020-09号地块

XX以XX亿元拿下伊滨区工业用地

XX以XX亿元拿下伊滨区工业用地

XX以XX亿元拿下伊滨区工业用地

  
  地块位置:东至用地界,西至方楼街,南至中信路,北至用地界;
  土地用途:地上:工业用地;地下:停车和人防设施用地;  
  出让面积:88877.63平方米/133.316亩

  出让年限:50年  
  规划指标要求:容积率≥1.2;建筑密度:≥30%;绿地率:≤25%;

  建筑物限高:9-36米

XX以XX亿元拿下伊滨区工业用地

LYTD-2020-09号地块位置(仅供参考)

  
  从地段上来看,该地块的位置是相当不错的。孝文大道、科技大道都是伊滨区的主干道。周边有多个装备制作业项目,中信重工工、麦达斯铝业、伊浦节能设备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