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美伦橖颂户型图曝光 均价约10500元/㎡
来源:乐居君2023-06-05 19:35:05

  乐居买房06月05日消息,现有美伦橖颂楼盘在售中,敬请关注。以下是楼盘的最新信息。

  美伦橖颂,楼盘目前主推127~130㎡户型,其中3室2厅2卫01/04户型。户型建筑面积130平米,户型方正 主卧带飘窗且有独立卫生间 阳台赠送一半面积,户型方正,空间开扬宽裕,通风采光一流。气派客厅带阔景阳台,风景与心情两相悦 更多详细信息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

  美伦橖颂,坐落于九都西路与天津路交汇处向西200米路南,靠近地铁地铁1号线周边,隶属于上海市场,6月21日上线。约约10500元/㎡,项目占地面积达112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400000平方米,小区建筑类型主要为高层,此楼盘为住宅,毛坯交房,车位数为1600个,车位配比达1:0.7,预计2022年12月31日可入住。

楼盘周边有,交通状况:美伦山水华府项目位于天津路、瀛洲路、九都路与青岛路四路交会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坐落于三条城市主干道和一条贯穿南北的城市快速通道之中。南昌路丹尼斯、王府井商圈东向5分钟车程,南向连接快速通道直达市政府、高新区、洛龙新区、高铁站,市区唯一高速出入口仅需西行3分钟,4分钟北行抵达建的地铁一号线进行地铁换乘、上海市场、广场市场轻松购物;今后13分钟到达飞机场,15分钟到达高铁站。 ,周边商业,有餐饮酒店:洛阳大酒店、小浪底大厦、美伦大酒店 娱乐健身:自由曙光、agogo-KTV、迪欧咖啡厅、世纪英豪健身俱乐部 休闲购物:丹尼斯百货、大张购物广场、盛德美超市、上海市场、广州市场 人文景观:位列周山第一排珍贵热土,傍山而居,上演最美妙的自然法则,天然氧吧享受绿色低碳生活 商业环境:尽享上海市场、广州市场、万达广场、王府井丹尼斯商圈,全方位体验让生活更精彩 上海市场、广州市场、万达广场、王府井丹尼斯商圈 ,周边景观,有周山公园

  如需获得更多更全面的楼盘信息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