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绿都河风雅叙纯水岸人居大盘
来源:乐居买房2022-09-16 16:44:25

城有水则秀,居有水而灵。择水而憩,临河而居,一直都是人们理想的生活方式。今天,我们一起去看看位于洛河南岸的纯水岸人居大盘—绿都中梁·河风雅叙。

在这里,我和洛河一路之隔。住在这里,过条马路,洛河四季的风景,全都收入你的怀中。

"眼前是千年洛河盛景,身后是近万平园林盛景

走在这园林之中,蜿蜒的小路,跳跃灵动的景观小品

大气的中轴景观线,一步一景。处处细节考究,雕琢雅趣生活意境。"

眼前是汽车主题的全龄儿童乐园,任哪个孩子看见,都要兴奋的走不动路,玩上半天。

穿过中轴,来到了南大门,整座大门宽约26米,高约6.6米,这尺度在洛阳也数罕有。阔气大门,用心营造品质生活!

看完景观园林,让我们去样板间体验一下未来住的房子吧

这个约135㎡的四室户型,进门就看见超大客厅。再往里,超大南向双联景观阳台,与更多的阳光和微风不期而遇。

再看卧室,主卧自带独立卫生间,南边还有个大飘窗。次卧与客卧也是十分宽敞。通过对空间的极致设计,营造大尺度居住境界。

客观来说,河风雅叙无论是从区域还是园林设计到户型设计,都算是城市理想人居的存在了。再加上项目周边不断兑现的配套利好极大提升生活能级,美好生活更进一步。

看得见的好房子,才是放心入手的好房子!实景倾呈的河风雅叙,大家都没有理由拒绝吧!


纵观地产现状,解密楼盘动向!《楼市大真探》栏目已开启,大郑州全域真勘实探,客观导购。关注【乐居买房】小程序,搜索心仪楼盘解锁完整测评报告↓↓↓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