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百店献礼|洛阳星联开元府1000元限时“超级秒杀”报名今日开启
来源:乐居买房2022-07-28 20:11:17
摘要
星联开元府1000元限时“超级秒杀”报名今日开启!

乐居买房讯 直击置业痛点,以好房好价回馈购房者,持续提供买房好服务。天猫好房近日推出“百店献礼·专属购房补贴限时秒杀”活动,全国百家项目直营店上新,于7月29日集中开启超级秒杀报名,1000元购房补贴等你来抢!

河南此次共有6个项目参与直营店开业“百店献礼”活动,包括开元大道洛河畔,建筑面积约89-143㎡健康低密洋房星联开元府项目。

该项目由平台提供1000元秒杀优惠券。用户在天猫好房频道内搜索【星联开元府】,进入楼盘详情页后点击“福利专区“下的超级秒杀按钮提交报名,通过实名认证后即视为报名成功。8月27日晚8点秒杀准时开启。

用户可以通过【天猫好房】-【我的】-【我的权益】-【超级秒杀】的流程操作,查看已报名项目的秒杀进度。值得注意的是,秒杀成功后须在15分钟内完成该补贴券商品订单的提交及付款(订单金额为1元),逾期该笔订单将会失效。

秒杀成功的用户需在秒杀结束75天内成功购房,并提交资料、审核通过,才可领取补贴。线上秒杀的补贴可与线下案场优惠叠加使用。

据悉,新近入驻天猫好房开设直营店的星联开元府项目,星联开元府作为星联集团全国第11座府系产品,以高端、前沿视野,打造开元大道上少数人尊享的高品质标杆社区,开启洛阳健康地产定制时代。稳健星联携手央企中建七局,驱动城市迭新,引领定制健康人居全新风潮。

星联携手ATAL美国雅涛大师团队打造园林谧境,6大全龄活动场满足全家人的运动需求。约2.0容积率,约20%建筑密度,建筑面积约89-143㎡全生命周期户型,开元大道健康洋房,一步到位轻松拥有。阳光大house、阔绰大横厅、南北双阳台……送给全家人的幸福时光;花园洋房有天有地,城市里的诗意栖居。

星联开元府位于开元西路与甘泉河路交叉口向西300米,今年买明年住,提前7个月交付,稳健品牌,值得信赖。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