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明日起,洛阳市A级景区、网吧、KTV等有序恢复开放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26 09:52:14

  据“洛阳旅游”发布消息,1月27日起,洛阳市全市A级景区、网吧、KTV等有序恢复开放。

  积极倡导“洛阳人游洛阳”。洛阳本地游客到开放景区参观游览须持本人身份证办理相关手续进入,外地来洛返洛游客须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方可进入景区;网吧、KTV等文化经营场所开放,按照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严格落实外地来洛返洛人员提供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等防控措施。恢复开放的文旅单位及恢复开放的文旅场所,室外场所人员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室内场所人员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50%,要严格落实预约、限流、戴口罩、测体温、实名登记、查健康码、查行程码、“一米线”、通风消杀等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严防人员聚集。

  图书馆、文化馆、城市书房、基层文化服务中心等公共文化服务场所暂时不开放,具体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