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开物集 | 绿都“V”IP示范区,传递工业之美上
来源:楼市讯息2021-10-12 11:49:12

房子,是幸福生活的载体,承载着全家人对未来的憧憬。
示范区,是未来生活场景预演的初舞台,是与业主的一见如故,第一眼的知遇和共鸣。
好的示范区是会“说话”的,它会将人们对美好的期待转化成时间密码,提前呈现在眼前,这也让销售中心、样板房、看房通道等变成未来生活的“沉浸式体验”,令人向往。 一个美学示范区,就是整个项目的一道特色风景线。
在绿都的眼中,示范区就是未来美好生活的提案,是绿都基因、绿都美学、精益匠心与业主的默契一致、美好和鸣。

绿都地产延承制造业精神,汲取精益制造之道,以精工美学、科技引领、人性礼序、环保节能、互动共链五大价值基因打造作品,“忠于制造  立于创造”,以工业美学,定于未来4S生活,并将此提前运用于示范区的打造中,让业主提前领略绿都精工之美、产品之美。

绿都地产秉承工业设计的传承,提炼工业美学的设计语言,汲取科技化创新之灵气与精华,借科技智能展现未来新世界生活,借工业制造精细化定制生产模式,形成以标准化设计、工厂化生产、装配化施工为单元模块化的建筑制造方式,强调汽车工业使用中带来的尊享般礼遇,打造专属绿都的礼序场景。

用精致的金属 塑造与延伸工业美学的质感以简练的排列 表现与描述工业美学的形态借双层的蒙版 勾勒与尽显工业美学的灵动

公建化现代住宅风格是豪宅的建筑潮流极简的线条构建高品质的住宅用简练的设计语言,表达丰富的形体空间用明快的设计语言,表现丰富的生活场景

从工业历史的承袭,到科技未来的穿越秉持工业的传承,挖掘未来的生活给予与科技互动的体验利用科技手法突破设计的界限打造具有绿都记忆感的场景空间

以科技智能的神秘力量突破时间的界限,穿越未来居住生活感受未来智慧社区的布局以及社区场景以裸眼立体和空间穿梭的沉浸式体验全方位感受未来的自然风光给予更智能、更简单、更整洁、更安全的居家体验

以模块化的组装加速工程进度,重复资源利用以精细化的建造方式提升施工质量,提高构筑品质


像造汽车一样造房子,装配式构建建筑对新型优质性能材料的创新与应用彰显建筑的高贵与品质的美感以工厂流水线集成预制建筑构件,后工厂深化测试赋予建筑更高的强度更安全的居住体验、更精细的视觉享受

挖掘场地价值打造一步一景的迎宾动线强调精致的符号给予最尊贵的体验感受

以序列与雅致构建建筑彰显尊贵的归家仪式以干净精炼的线条,承载传统礼序美学辅以精致景墙、水景、植物等艺术造景对空间的巧琢排布,层叠递进,意境应运而生给予居者以敬意与体面

在品牌以IP定位的今天,绿都从跨界到同行的产品IP、风格IP、元素符号IP中找到灵感,并一脉相承绿都VV品质印记,将英文26个字母中最为简洁、锐利、充满张力、且被广泛应用于汽车设计的符号“V”,打造绿都专属的“V”IP,创造记忆、尊享、舒适的绿都本色,并运用于示范区美学打造中,呈现美轮美奂的工业风格都享4S生活馆。从而使人们看到绿都V,就可以感知到什么是简约、科技、精致、礼序的4S生活。




标签: 建筑 设计 工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