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河风雅叙9号楼新品·瞰景央座,10月1日盛大开盘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28 10:12:34

  绿都潜心深耕洛阳14载,匠筑雅系经典作品,成就洛龙城区人气爆棚楼盘,备受洛阳购房者的青睐。

  这一次,10月1日河风雅叙9号楼新品盛大开盘,瞰景央座,敬献藏品级居所,于经典之上再登峰!

  约百米楼间距  阳光倾堂

  当城市土地日渐臻贵,为了让有限的土地资源得到最大化利用,城市里的楼层越盖越高,越建越密集,楼栋之间的距离越来越窄,“清风穿堂”便成了一种奢愿。

  在洛龙稀贵土地之上,河风雅叙臻品9号楼,打造约100m奢阔楼间距,独享一份生活的恬静,成就疏朗开阔的空间格局,实现室内大采光、大通风,让每一个角落,都能时刻呼吸阳光的味道。

  新品9号楼,拉开建筑的物理距离,将更多的土地还给居者,顺应自然的呼吸、光照与取景,减少楼间遮挡,极力拓宽了居者的视界。居于此,自然与园景,在这里相互映照,近景与远景错落铺陈,趣意盎然。

  约万平实景园林  收藏风景

  河风雅叙采用中国园林精髓,取意洛河流动之韵律,营造静谧园林,传承东方美学,再现诗意生活场景,让自然从此回归生活。

  9号楼作为瞰景央座,直面约10000㎡中央实景园林,阳光、草地、花园、雨露构建了一个天然氧吧,一环双轴一公园多分区景观体系,在美观的同时,还彰显了园林品质,四季更迭,花香葱郁美好不变。

  居于此,阳光唤醒清晨,推窗尽可新鲜呼吸,人与自然亲密接触,醉心享受净土,构筑心中的理想生活。

  河岸一路之隔  风雅生活

  生活在城市里,诗和远方逐渐成为一种奢望,但在河风雅叙,可以寻到一隅栖身之地安放身心。

  依河而居,弥足珍贵,河风雅叙在洛河边筑起人居,也必将把河岸风雅种进生活里;与洛河仅一路之隔,河岸为生活带来更多自在。

  晨起,漫步河畔,感受徐徐清风带来的自然鲜氧;黄昏,俯瞰洛河,沉浸在“水天一色,人在画中游”的境界中,与一线河景作伴,成就诗意生活。

  不负期待,不负重望,河风雅叙新品9号楼,尽享约100m楼间距,尽揽约10000㎡中央景观园林,10月1日,即将盛大开盘!洛龙核芯、瞰景央座,敬请咨询!

  岸线美学生活中心:洛阳洛龙区凌波桥与滨河南路西500米

绿都中梁·河风雅叙,为懂得中国精神栖居美学的洛阳雅仕设计。择址凌波桥与滨河南路西约500米,近揽洛河湿地公园四季风景,承袭东方园林礼序,融合东方建筑美学精髓,匠造雅致人文社区,重塑现代审美生活方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