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绿都洛阳 | 防“疫”进行时,绿都在行动
来源:楼市讯息2021-08-04 19:33:20

  河南,华夏文明的中心,生生不息的源头。在不久前遭遇了前所未有的持续暴雨以及疫情复发的干扰。在这紧要的关头,我们能做的就是要倾尽全力,守护我们的幸福家园。

  面对当下严峻疫情防控形势,作为一个心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绿都地产第一时间启动防疫行动,在郑州、洛阳等地,严格遵循防控要求,高效快速推进,保障社区安全。

  在洛阳市发布新冠疫情防控书后,绿都地产洛阳事业部第一时间发布疫情防控工作信息和社区通知,层层细化防疫举措,每一个环节绝不松懈,确保防疫工作有条不紊开展。

 专属防护

 以爱关“罩”生活

  践行社会责任,保护社区安全。针对本次疫情,绿都洛阳加紧采购数十万防护口罩于免费发放给业主,以实际行动温暖生活,守护业主幸福。

  注:因目前口罩资源有限,本次口罩优先于绿都洛阳各社区业主发放

  


全员快速布防  守护美好家园

  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就是在社区入口严管进出人员。“您好”、“请扫码进入(出行)”、“麻烦配合测量体温”、“谢谢配合”,绿都物业通过仔细问候做到一人一查、一人一测,将记录出行和检测体温的措施落到实处,守护业主的安全出行。

防“疫”进行时,绿都在行动

  每日定时定点用消毒水进行的全园区消杀,是绿都物业给业主的安全感。从楼栋的入户大门到全龄公共设施,从园林小径到步行道,绿都物业团队每日定时全面喷洒消毒液,为生活构建坚实防线;


防“疫”进行时,绿都在行动

  除此之外,在电梯、安全通道等室内区域,也有绿都物业细致入微的坚守,及时细致的消毒,走进电梯内,按钮上早已贴上防护膜,定时更换,给业主安心的守护,无忧出行。


防“疫”进行时,绿都在行动

  每一次温馨守护的背后,都承载着绿都地产耕耘城市的至诚之心。深耕洛阳14载,绿都总是愿意付出更多心血和努力,来推动城市生活向更美好的方向前行。

  疫情当下,我们也希望通过全维度的疫情防护行动,将更人性化和专业化的绿都服务提供给客户,守望相助,共创幸福,我们坚定的以服务营造生活的温暖,于每一块热土之上焕新城市品质生活的定义,与城市共荣共进。

标签: 业主 疫情 绿都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