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网红小毛空降江山名邸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2 16:23:05

  如果您还没看过“网红小毛”的视频,就赶紧看看吧!近几年,这个操着一口“洛阳普通话”拍摄搞笑视频的姑娘在微信朋友圈里爆红。“网红小毛”的独特口音和幽默气质“极富魔性”,总能把人逗得捧腹大笑。

  2021年1月10日,江山名邸精装样板房华美绽放,“网红小毛”亲临现场,带大家一同品鉴湖畔法式洋房的魅力!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网红小毛首先带大家感受了宜东新城核芯地段的魅力——项目北向紧邻城市主干道红旗东路,西侧与县医院一路之隔,东侧为创业大道,出行十分方便。并且居住周环境十分良好,项目位于锦屏山下,公园环绕,项目三面临水,南邻解放渠,东有风情跌水水街,北靠宜阳县最大人工湖——创业湖,现已全面修建完工,近7万平米的湖面,结合东侧玉泉水街和解放渠形成了项目的活水腰带,藏风聚气。临湖而居,接近水的灵秀,可以更好的贴近自然。

  好的地段当然要配备好的产品。随后,网红小毛又和大家一起感受了江山名邸的产品魅力——项目总占地约150亩,是总建筑面积约30万方的低密高端社区,项目整体规划由9栋洋房、3栋小高层、13栋高层组成;项目整体采用法式建筑风格,打造欧式风情商业街及城市活水系,项目通过七重立体堆坡造景手法,花费巨资全冠移植多种名贵原生乔木,全力打造奢华、庄重的法式园林居住景观。目前,项目首推2#楼108.06㎡、128.16㎡小高层和17#楼133.6㎡洋房产品。

  好地段、好产品俱全,更需要好管家提供有品质的服务。紧接着,网红小毛在江山名邸和大家一起感受到了超高的服务质量——不论是置业顾问的专业素养还是水吧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都给网红小毛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止于此,江山名邸在未来还会为每位业主提供十大智慧升级服务,包括人脸识别系统、可视对讲系统、梯控系统、车牌识别道闸系统、车库光导照明系统、背景音乐系统、社区WIFI、一键呼救系统、升级后的安全管理以及门锁管理,让居家生活变得更智能更便捷。更有五星级私人会所,里面有书吧、四点半课堂、社区医疗保健、第五食堂、手游吧、健身房等,为您的品质生活保驾护航。

实拍图

实拍图

实拍图

  最后,小毛跟随置业顾问来到实景呈现的样板间参观,参观客户蜂拥而至,现场异常火爆。

  

样板实拍图

样板实拍图

样板实拍图

样板实拍图

  江山名邸133㎡洋房样板间,买一层赠送地下一层,赠送约80㎡南北双花园,宽厅阔府,南北通透,1.8米南向宽景阳台,悠然生活享受!

  住江山名邸,品质生活由此开启!

  108-142㎡瞰湖高层/小高层,133-142㎡法式洋房!

  全民经纪人火爆招募中:

  推荐高层/小高层成交奖励3000元;

  推荐洋房成交奖励5000元。

  项目地址:洛阳·宜东新区红旗路创业大道交会处(奔马西南角)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