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奔向2021|中梁在北方(业绩篇):奋进突破 冲向未来
来源:洛阳中梁百悦国际广场2021-01-04 18:17:15

  过去的2020,

  充满了“意料之外”

  收获了“意料之中”

  在这过去的一年,

  我们击败了年初的疫情

  我们吹响了开拓的号角

  我们跨越了市场的起伏

  我们实现了指标的达成

  在这过去的一年,

  我们拼的精彩、赢的漂亮!

  突破规模 挑战自我

  自2016年安徽区域公司成立,中梁地产北方区域集团始终保持凶猛的扩张势头。发展至今,旗下拥有10个区域公司,29个事业部,90+个优质项目,2020年,我们深耕安徽、聚焦河南、辐射宁常,布局河北、山西,入驻津门!,总货值突破千亿,是名副其实的“大区集团”。

  业绩指标 全线飘红

  截止2020年12月31日,北方区域集团全年实现销售签约近250亿元,销售回款突破200亿元大关,全年共销售高品质物业产品36000余套,总销售面积超过240万㎡。正确的战略方向,合理的战术打法,让我们在5省1市的辽阔版图上纵情驰骋! 

  稳健发展 开放合作


  2020年,北方区域集团在河南、安徽、河北、江苏、天津等省、市共竞得优质地块20余幅。始终秉承以开放的心态,寻求开放的合作,先后与30余家业内知名企业、机构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每一个优质地块,每一个精品项目,倾注了全体“北大人”的心血,融合了全体“北大人”的智慧!

  完美交付 品质呈现

  2020年,是北方区域集团的交付大年,我们在安徽、河南两省共有超过170万㎡,近15000套物业产品如期交付给了广大业主。其中焦作中梁壹号院、芜湖县中梁国宾天下等项目因品质优、服务佳、口碑好,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荣获地产集团完美交付奖!

  年轻团队 火力全开

  北方区域集团现有员工2224人,平均年龄仅31.6周岁,核心管理团队平均年龄不到36周岁,35周岁以下员工占比高达80.2%。区域集团为广大员工营造了优秀的组织文化氛围,提供了广阔的发展舞台,核心干部内部培养率超过70%。志同道合的管理团队、默默奉献的基层员工、素质过硬的业务骨干、一专多能的经营人才。是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也是推动组织持续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

2021年,我们任重道远,我们渴望创新!一切艰难险阻,无数艰巨挑战,都将是我们追梦旅途上点缀的风景!爱拼才会赢!

  新的一年、新的挑战,祝我们中梁地产北方区域集团:

  鹰击长空,中梁文化助开疆拓土;

  狼征天下,北大精神圆万里鹏程!

  2021年1月17日

  对话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马光远先生.

  与中梁开启伊滨未来新篇章 

  伊滨区域发展论坛暨中梁百悦府产品发布会

  诚邀您的莅临

  中梁·百悦府

  建筑面积约106-169㎡层峰大宅

  VIP全城热募中

  VIPLINE :0379-6693 6666

  项目地址:

  洛阳市伊滨区光武大道与吉庆路交叉口西北角

  伊滨区展点:

  洛阳市伊滨区提驾庄街与吉庆路交叉口东南角

  城市展厅地址:

  洛阳市洛龙区伊洛路与厚载门街交汇处东南角

  (原中梁壹号院售楼处)

标签: 中梁 悦府 2020年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