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华耀城以33.35亿底价拍下洛阳关林西黄金地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9 10:18:07
摘要
恭喜华耀城!

  7月29日上午10时,原定于7月15日开拍的LYTD-2020-24地块延期至今日,终于再次开拍。该出让土地共分为四块地块,地块一:开元大道与龙门大道西南角;地块二:展览路与龙门大道西北角;地块三:展览路与龙门大道西南角;地块四:龙门大道与翠云路西北角;地块五:龙门大道与关林路西北角。总面积约为 389.853亩,拍卖起始价为333512万元,土地用途为住宅70年,商服40年,停车场、人防用地50年。

  经过一轮底价,华耀城(洛阳)发展有限公司以总价33.35亿拍下该地块。

底价拍下洛阳关林西黄金地块

底价拍下洛阳关林西黄金地块底价拍下洛阳关林西黄金地块

  天眼查网站显示,华耀城(洛阳)发展有限公司的股东为华耀城投资(周口)有限公司和洛阳佳兆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预计该地块的商业部分由华耀城操盘,而住宅部分依旧和佳兆业合作开发。

  该地块位于洛龙区龙门大道与开元大道、定鼎门街和关林大道合围之处,属于关林市场的西地块。自一个多月前“上线”后就备受关注,其区位价值、未来潜力被市场各方看好。

  该地块最南端距离龙门高铁站两公里左右,紧邻主动脉开元大道与龙门大道,交通四通八达,地铁2号线在地块向南不远,规划中的地铁4号线更是在东侧贴身而过。地块周边密集的分布着大量已建成的高端小区,洛阳市行政中心、新区商业中心正大、泉舜、宝龙均近在眼前。

  乐居编辑前日走访地块周边发现,该地块目前已经全部围挡,目测地块内建筑物也已拆除清理完毕。只待新主入场。

底价拍下洛阳关林西黄金地块

  地块向南有两个正在开发的楼盘——金科绿都·天宸和碧桂园·玖锦台。

  其中金科绿都·天宸所在的LYTD-2018-47地块,在2019年初拍出1121万元/亩高价,而碧桂园·玖锦台所在的LYTD-2019-13地块,更是洛阳目前的“地王”。去年5月22日,经18家房企、382轮激战后,成交价高达1401万元/亩!

底价拍下洛阳关林西黄金地块

  地块详情:据《洛阳市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显示,此次出让地块编号为LYTD2020-24,总出让面积259901.914平方米,约合390亩,起拍总价为333512万元。被划分成五个地块,其中地块一、二、三均为纯商业用地,地块四和地块五规划为住宅+商业性质,住宅用地约占二分之一。

  地块一

  位于开元大道与龙门大道西南角,21828.557( 地上面积 21828.557㎡ ,地下空间每层用地面积 18387.222㎡ );地上为商业设施;地下为停车场、人防设施,地上:1.0<容积率≤5.8;建筑密度≤50%;绿地率≥20%;地下:地下空间建设深度≤20米;开发层数≤3层

底价拍下洛阳关林西黄金地块

底价拍下洛阳关林西黄金地块

  地块二

  位于展览路与龙门大道西北角,30687.713(地 上面积 30687.713m2 ,地下空间每层用 地 面 积 25776.721m2 );地上为商业设施;地下为停车场、人防设施,地上:1.0<容积率≤3.9;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地下:地下空间建设深度≤20米;开发层数≤3层

底价拍下洛阳关林西黄金地块底价拍下洛阳关林西黄金地块

  地块三

  位于展览路与龙门大道西南角,40522.248 (地上面积 40522.248㎡ ,地下空间每层用地面积 34009.329㎡);地上为商业设施;地下为停车场、人防设施;地上:1.0<容积率≤3.9;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地下:地下空间建设深度≤20米;开发层数≤3层

底价拍下洛阳关林西黄金地块

底价拍下洛阳关林西黄金地块

  地块四:

  位于龙门大道与翠云路西北角,居住用地部分:45334.52(地上面积45334.52㎡,地下空间每层用地面积 45334.52㎡);商业用地部分:28867.383(地上面积 28867.383㎡ ,地下空间每层用地面积 22176.655㎡ )。居住用地部分:地上:居住兼容商业;地下:停车场、人防设施。商业用地部分:地上:商业设施;地下:停车场、人防设施。居住用地部分:地上:1.0<容积率≤3.5;建筑密度≤25%;绿地 率≥35%;地下:地下空间建设深度≤15米;开发层数≤2层。商 业用地部分:地上:1.0<容积率≤3.9;建筑密度≤45%;绿地率 ≥20%;地下:地下空间建设深度≤20米;开发层数≤3层

底价拍下洛阳关林西黄金地块

底价拍下洛阳关林西黄金地块

底价拍下洛阳关林西黄金地块

  地块五:

  位于龙门大道与关路西北角,居住用地部分:56933.984(地上面积 56933.984㎡ ,地下空间每层用地面积56933.984㎡ );商业用地部分:35727.509(地上面积 35727.509㎡ ,地下空间每层用地面积27566.054㎡ )。居住用地部分:地上:1.0<容积率≤3.5;建筑密度≤25%;绿地 率≥35%;地下:地下空间建设深度≤15米;开发层数≤2层。商 业用地部分:地上:1.0<容积率≤3.5;建筑密度≤40%;绿地率 ≥20%;地下:地下空间建设深度≤20米;开发层数≤3层

底价拍下洛阳关林西黄金地块

底价拍下洛阳关林西黄金地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