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洛龙高新新增三块土地挂牌出让,市府西街这块地有意思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22 10:05:34
摘要
 日前,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增三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日前,洛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新增三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网上挂牌出让公告。

  其中洛龙区一块,高新区两块。

洛龙高新新增三块土地挂牌

  地块一位于高新区河洛路南侧,地块编号LYTD-2020-29。

  出让面积:37077.55平方米(55.616亩)。

  规划用途:地上:居住兼容商业;地下:停车场、人防设施。

  出让年限:住宅70年;商业40年;停车场、人防用地50年。

  规划技术指标:容积率≤3.2,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

  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建业华阳峰渡的二期。

  起拍价35198万元,定于8月12日上午10点开拍。

洛龙高新新增三块土地挂牌

  地块二位于洛龙区市府西街西侧,土地编号LYTD-2020-30。

  出让面积7690.523(地上面积7690.523㎡,地下空间每层用地面积7690.523㎡)

  规划用途:地上商业;地下停车场、 人防设施。

  规划指标要求:地上:1.0<容积率≤2.5;绿地率≥20%;建筑密度≤55%;地下:地下空间建设深度≤15米;开发层数≤2层。

  起拍价为7787万元,定于8月19日开拍。

洛龙高新新增三块土地挂牌

  市府西街西侧空地不多,上图中1位置按照此前规划应属教育用地,所以小编猜测(合理猜测,猜错再改)此次出让地块应该是图2位置。按照规划,此次出让地块面积仅10余亩,为纯商业用地,规划地上建筑不超过2层。而周边都是党政机关办公大楼,没有居民小区,想必不会是商超。那么到底是要建什么呢?大家不妨发散思维猜测一下~

洛龙高新新增三块土地挂牌

  地块三位于高新区天中东路与华夏路东北角,土地编号LYTD-2020-31。

  出让面积:31301.3(地上面积31301.3㎡,地下空间每层用地面积31301㎡)。

  规划用途:地上:居住兼容商业;地 下:停车场、人防设施。

  规划指标要求:地上:容积率≤2.5;绿地率≥30%;建筑密度≤27%;地下:地下空间建设深度≤15米;开发层数≤2层。

  该区域是路劲御城项目所在区域,开发商应该会后续拿地。起拍价18971万元,定于8月19日开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