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乐居探盘丨百强房企聚集伊滨 热销项目这一次就看齐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1 18:18:09
摘要
后续还会有哪些项目在伊滨落地,我们一起持续关注吧!

  2020年注定是伊滨区的腾飞之年。在《2020年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名单》中,伊滨区有大量项目列入规划,科技馆、文化艺术中心、会展中心等未来轴线(点击蓝字,了解未来轴线)市民公共服务项目,洛阳奥林匹克中心项目(一期)在2020年都将今年开工,还有龙门通用机场项目、伊滨区洛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等,都在此名单中。随着伊滨区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在伊滨区开疆拓土,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将置业购房目的地放在了伊滨区。

  全国百强房企纷纷落子伊滨,神仙打架场面热闹,伊滨区现在都有哪些热销楼盘,项目进展如何?对此,小编进行了实地探访~

热销项目这一次就看齐了!

  从整体来看,伊滨区在建或即将开工楼盘项目主要集中于伊洛东路(高铁大道)北侧,沿中轴线两侧分布。如锦艺·云锦天章、建业·龙城东望、云星·钱隆誉园、绿都·洛阳府、旭辉·中央公园等。伊洛东路(高铁大道)南侧的楼盘相对较少,仅有华耀城、华耀城·佳兆业水岸新都、安泰·山水华庭等几个项目。

  小编从涧西区万达广场附近出发,经王城快速路、高铁大道,到达第一个目的地——锦艺云锦天章用时25分钟(走南环用时会缩短近一半)。

  锦艺云锦天章

  项目位于伊洛路(高铁大道)北,诸葛大道以东。西邻洛阳北大公学实验学校,北大公学属于国内首屈一指的教育机构,洛阳北大公学实验学校自2018年9月已经开始招生教学,规划覆盖小学至高中全年级段。在云锦天章南侧也有规划公立中小学,未来这里的孩子上学问题不用担忧。

热销项目这一次就看齐了!洛阳北大公学实验学校

  洛阳市中医院伊滨医院与云锦天章一路之隔,且同期开工,预计将在2022年投入使用。小区东南地块是规划中的伊滨区专科医院所在地,医疗资源充足。

  云锦天章项目共规划建设15栋小高层,一梯一户设计的低密度舒适住宅。物业为全国十强的龙湖物业,入住后的生活品质可以保障。

  据介绍,本周末将有三栋楼共计170套房源开售,面积涵盖89~142平米多种户型,刚需和改善需求都可以得到满足。

  有置业计划的一定不要错过哦~

 云锦天章销售中心

热销项目这一次就看齐了!

  云锦天章向东,位于中轴线主干道孝文大道西侧,有两个在建项目南北并立——建业龙城东望和云星钱隆誉园。这一区域北侧有已经投用的伊滨区第一实验小学,周边还有多所规划的公立中小学,教育资源充足。

 建业龙城东望

  建业是洛阳人比较熟悉的老牌房企了。在洛阳深耕多年,已经成熟的有森林半岛、世纪华阳、龙城、桂园等多个项目,正在建设的还有位于中州路东段的建业贰号城邦和滨河北路东段的滨河珑府等。在洛阳拥有极佳的口碑。

热销项目这一次就看齐了!龙城东望项目现场

  建业龙城东望是建业在伊滨区的拓荒项目,项目选址紧邻伊滨未来中轴线,也是洛阳地铁2号线和3号线在伊滨区的交汇处。

  项目占地近120亩,规划13栋住宅。目前在售房源仅余一套低楼层户型。但想在伊滨卖建业的不用担心,今年内龙城东望计划还将有三栋楼开售,面积涵盖105~135平米。目前处于排号期,有意向的可以提前认筹,且可以享受一万抵三万的优惠活动。

  龙城东望是建业重资项目,建业的物业管理在业主中也是有口皆碑,相信项目建成后又将成为洛阳的一处明星小区。

热销项目这一次就看齐了!龙城东望销售中心一角

  云星钱隆誉园

  云星集团1993年成立于广州,2017年进驻洛阳,位列中国房产企业百强。在中国25个城市布局80余优质项目。

  伊滨区云星钱隆誉园项目规划占地68亩,将建设12栋住宅。目前在售的项目一期仅余部分低楼层户型,二期的3和5号楼数日前刚刚开盘,还有部分115平米三室可供挑选,目前在售均价为9000元/㎡。下月底,6号、7号楼即将开盘,涵盖109至135平米多种户型,车位配比为1:1.2,可以说很充足了。

  值得一提的是,钱隆誉园的所有户型均为全明设计,且功能区间划分合理,极大的提高了未来居住的舒适性。

热销项目这一次就看齐了!钱隆誉园项目现场

  继续向东,穿越轴心区到达中轴线东侧主干道——光武大道。光武大道与吉庆路口的公共交通方式已经很便捷,市内公交92路,97路,902路,J967路,师范学院1号专线都可以到达。在这里还有洛阳王牌学校——洛阳八中伊滨校区。

  在光武大道与吉庆路口,也有两个楼盘隔路相望。

热销项目这一次就看齐了!绿都洛阳府与旭辉中央公园项目位置示意

  绿都洛阳府

  绿都地产成立于 2002年,位列中国房企百强。下辖五大事业部,洛阳事业部为其一。

  绿都洛阳府项目开启于2018年,占地约169亩,容积率2.5,绿化率≥30%,规划有13幢洋房、4幢小高层、4幢高层,小区内部配套幼儿园。其中洋房建面段在约130-180㎡之间。

  洋房资源目前在整个洛阳也不算多见,在伊滨区更是稀有,对洋房感兴趣的人不要错过。

热销项目这一次就看齐了!项目效果图

 旭辉中央公园

  旭辉中央公园项目是全国TOP14房企——旭辉集团进驻洛阳的肇始之地。项目与绿都洛阳府一路之隔,已于年初动工开建,其城市展厅位于洛龙区厚载门街与伊洛路交汇处,本周末即将开放。

  旭辉住宅项目一向使用同集团的永升物业。其物业板块作为独立板块在香港主板上市,致力于打造智慧社区生活服务商,位列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排名第14位。

  悄悄透露一下,小编看过中央公园项目规划图哦,一个字,值得期待!

  咨询电话:65081111

热销项目这一次就看齐了!旭辉中央公园项目位置

  看完了高铁大道以北的项目,接下来我们要去瞧一瞧高铁大道南侧的楼盘了。

  在伊滨区整体规划中,这一片区是以“产城融合”为主,未来将落地诸多科技信息产业项目。中信重工、中兴通讯、海尔、中欧产业园、阳农机装备制造业创新中心等都在此布局。

热销项目这一次就看齐了!未来将会有诸多新兴科技产业在伊滨落户

  华耀城·佳兆业水岸新都

  水岸新都毗邻关林市场外迁的承接地——华耀城,水岸新都住宅与华耀城商业项目同期进行,在伊滨区隔楼盘中也属于特例。

  项目位于司马光路和伊滨路交汇处,西侧是薰衣草庄园和中赫海洋世界。周边环境不错。其一大特色是小区绿化面积高达41%,在此买房可谓是住在公园里了。

  项目占地135亩,15栋高层和8栋洋房。该项目属于高周转项目,预计8月底项目就要收尾。目前一期已经售罄,二期仅余少量房源。值得一提的是,本月底将有洋房资源上市,面积基本在130平以上,一楼有院子,开盘均价一万左右。

  一万住洋房,你品,你细品!

热销项目这一次就看齐了!水岸新都项目现场

  安泰山水华庭

  项目位于伊滨区孝文大道以东,玉溪西街以西、兰台路以南。占地49623.24平方米,规划952户,户型以101㎡~140㎡左右的三室二厅为主,辅以87㎡左右二室二厅一卫户型,户型结构合理,套内全明设计,居住舒适健康。

热销项目这一次就看齐了!安泰山水华庭位置参考

  正弘·悦府

  此外,3月初,正弘置业在伊滨区以5.75亿元拿下99.019亩地,地块位于伊滨区玉泉街与兰台路交叉口东南角,项目案名日前确定——正弘·悦府。

  正弘置业成立于1997年,是国家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又一品牌房企项目将在伊滨区拔地而起,也是值得后续关注的项目。

  目前,伊滨区交通路网已经成型,交通非常便捷。小编沿中轴线核心区发现多个配套项目已经画圈落地,预计未来三年内将陆续揭开神秘面纱。

  后续还会有哪些项目在伊滨落地,我们一起持续关注吧!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