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洛阳瀍河区建业·中州壹号院备案通过!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31 18:01:52
摘要
地铁房来了!

  近日,河南发改委网站公示了一批新通过备案审批的项目,其中,洛阳建业瀍河区新项目洛阳建业·中州壹号院通过备案审批。

建业·中州壹号院备案通过

  备案信息显示,洛阳建业·中州壹号院,项目建设地位于洛阳市-瀍河回族区-安居路与中州东路交叉口东北角,估算总投资16.41亿元。计划开工年限:2020-05-01,计划完工年限:2025-05-01。

  项目占地面积:48763.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4487.0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7067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3814.02平方米。建设内容:瀍河区安居路与中州东路交叉口东北角占地48763.8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44487.02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170673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73814.02平方米。容积率:3.5。建筑密度:22.54%。绿地率:35%。

建业·中州壹号院备案通过建业·中州府和建业·中州壹号院位置图(仅供参考)

  与该地块紧邻的,还有一块地,位于瀍河区史家街与规划路交叉口西南角。两块地上的项目目前都已经通过审批备案。另一个项目备案名为建业·中州府。建业·中州府项目即将面世!

  建业·中州府和建业·中州壹号院,紧邻建设中的洛阳地铁1号线史家湾站,南侧为洛阳客运东站。毗邻东西向城市主干道中州路、九都路、启明东路,向东可直达偃师。东侧是瀍河站口和二广高速。西侧是东环路和李城大桥,可连接洛南新区。

建业·中州壹号院备案通过

建业·中州壹号院备案通过

  再加上,洛阳目前正在修建的唐寺门立交,位于三川大道、邙岭大道、瀍涧大道三条城市主干道交会处,名副其实的洛阳“东大门”。而三川大道(原东环路)向北打通工程,可以有效串联起瀍涧大道、邙岭大道等周边主干快速路网,进一步提升中心城区东北部区域的整体通行效率。

建业·中州壹号院备案通过

  所以,整体来看,项目在交通方面还是非常便利的。

  在生活配套方面,南侧是洛阳瀍河交通医院,西北侧有洛阳市第十人民医院;西侧有学校洛阳东方外国语学校、洛阳市东苑中学、洛阳机车技师学院等;商超配套上有丹尼斯超市、瀍河区机车惠民农贸市场等。

建业·中州壹号院备案通过

  在规划方面,根据《洛阳市瀍河东区控制性详细规划设计公示》,规划范围位于洛阳市瀍河回族区东侧,东至二广高速、南至洛河、西起焦柳铁路、北至洛白路,规划范围总面积为741.59公顷。建业瀍河区项目正好在规划范围内。

建业·中州壹号院备案通过

  ■ 中学规划:中学设置5所、237班、生均用地面积15.9平方米;

  ■ 小学规划:小学设置8所、309班、生均用地面积10.1平方米;

  ■ 文化设施规划:规划文化设施用地1处,用地面积0.64公顷。规划规划文化活动中心3处、文化站8处;

  ■ 体育设施规划:规划体育设施用地1处,用地面积1.31公顷。规划配置居民健身设施15处;

  ■ 医疗卫生设施规划:规划医疗卫生用地2处,用地面积1.97公顷。规划规划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心3处、社区卫生服务站6处;

  ■ 社会福利设施规划:规划社会福利设施设施用地3处,建筑面积18000平方米。

  从规划可以看出,该片区在道路交通及生活配套方面,将会有很大的改善。未来的发展值得期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