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伊滨区正弘项目获批,老城区将建大型健康养老项目……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19 19:08:32
摘要
河南发改委公示了一批通过审批的项目,首进洛阳的正弘伊滨区项目已经备案

  近日,河南发改委公示了一批通过审批的项目,首进洛阳的正弘伊滨区项目已经备案。另外,洛阳古都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将在老城区建设占地面积约785亩的健康养老基地项目。

正弘悦府

  项目名称:洛阳正弘实业有限公司正弘悦府项目

  项目代码:2020-410354-70-03-008785

  行业类别:房地产业-房地产业

  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建设地:洛阳市-洛阳市伊滨产业集聚区-兰台路与玉泉街东南角

  计划开工年限:2020-03-01

  估算总投资(万元):179746

  计划完工年限:2023-03-01

  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总投资179746万元,土地使用权面积66012.5 ㎡,绿地面积约为23104.4㎡。容积率3.0,绿地率35%。拟建总建筑面积约为262020㎡,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约为197969㎡,地下总建筑面积约为64051㎡。地上建筑包括住宅约为189547㎡、商业约为5000㎡、物业及配套设施约为3422㎡。该项目的配套设施包括物业管理用房、社区服务中心、社区卫生服务站、文化活动中心、幼儿园。

  单位名称:洛阳正弘实业有限公司

老城区将建大型健康养老项目

老城区健康养老基地项目

  项目名称:洛阳古都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老城区健康养老基地项目

  项目代码:2020-410302-80-03-010208

  行业类别: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居民服务业

  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建设地:洛阳市-老城区-邙山苏滹沱村域东北部

  计划开工年限:2020-03-01

  估算总投资(万元):250000

  计划完工年限:2023-03-01

  建设规模及内容:该项目占地面积约785亩,其中建设用地面积约410亩,总建筑面积136530平方米。主要建设有健康中心、康养公寓、果园采摘、七彩花海、民宿休闲、民俗文化风情街、农耕文化园等。该项目不仅能够为老人提供生活照料、康复护理、精神慰藉、文化娱乐等服务,而且可以为游客和居民提供生态采摘、农事体验等活动体验,并能很好的宣传洛阳民俗文化,从而构建集健康、养老、休闲商业、文旅、民俗文化等多个产业相融合的产业体系,为周边区域提供持续的发展动力。

  单位名称:洛阳古都文化旅游资源开发有限公司

老城区将建大型健康养老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