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占地近千亩,总投资近43亿!伊滨区洛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获批!
来源:新浪乐居2020-03-04 10:48:00
摘要
伊滨开挂!

  据河南发改委网站显示,洛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已经备案,计划将于今年的4月1日开工!

洛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获批!

  项目名称:洛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

  项目代码:2020-410354-47-03-004938

  行业类别:建筑业-房屋建筑业

  项目建设性质:新建

  项目建设地:洛阳市-洛阳市伊滨产业集聚区-东临光武大道,西至玉溪西街,北靠康庄路,南临兰台路

  计划开工年限:2020-04-01

  估算总投资(万元):429847

  计划完工年限:2022-12-01

  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总用地面积约970亩,总建筑面积23.4万平方米,主要建筑包括具有接待高端国际峰会的会议中心,会展中心以及与之配套的会议园林酒店,会展高层酒店。

  单位名称:洛阳市新区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单位性质:国有及国有控股企业

  按照规划,作为洛阳的未来轴线,伊滨区将构建南北向的一条中央轴带,从北向南依次集中布局综合服务、交通枢纽、科技创新、体育运动等功能区,新建国际会展中心、科技馆、体育馆等公共设施,建筑风貌主打汉魏风。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