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一线低密河景社区 宜阳君河湾打造全龄配套生活新方式
来源:乐居买房2020-01-20 15:35:41
摘要
作为河湾2.0迭代升级之作,宜阳君河湾在户型设计上,采用超大采光观景面,进一步提升室内采光面积,纵览洛河风光;项目配套先行,社区打造专属五星会所“五馆一池三中心”。

  宜阳君河湾位于宜阳县创业大道与滨河北路交会处,总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7万余平方米,集瞰河高层、花院洋房、现代公 寓、五星级酒店多业态为一体。

  作为继洛阳君河湾之后的又一力作,宜阳君河湾自面世之初,便备受大家关注。2019年12月8日,宜阳君河湾一期盛大开盘,活动现场以破竹之势,点燃城市沸点,首开即罄。2019年12月28日再次开盘,热销全城,轰动洛阳楼市圈,这也印证了宜阳君河湾的产品力与号召力。

  指数分析:据乐居买房评测中心综合分析,在区域、品牌、口碑、产品和销售五维指数中,宜阳君河湾在产品指数一项得分最高,而房企品牌、区域价值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为其添色不少。

  品牌:焕新河湾 再落一子

  洛阳市区君河湾项目,首次开盘即创下5亿元的销售佳绩。根据克而瑞数据显示,之后几年,市区君河湾项目更是稳居洛阳市商品住宅成交金额与成交面积销售榜前十名之列。与多个外来品牌房企分庭抗礼,共同位列洛阳房产市场的第一阵营。

宜阳君河湾打造全龄生活配套

  君河湾深谙洛水的可贵和宜东新区的美好,并以此延续湾居样本。沿着潋滟洛水一路奔涌向西,紧跟着城市西进步伐,君河湾择宜阳新城再落一子,将对洛河赤诚的爱深深地筑造进一个又一个高品质建筑中,让住在这里的业主也能同样感受到洛河跨越千年的魅力和风采。除客户的赞誉外,项目高品质的产品、成熟的配套等,也获得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

  产品:迭代升级 全龄配套

  宜阳君河湾,南依滨河生态长廊,北邻香鹿山森林公园,内揽灵秀新中式景观,双轴一带一路,七重造景设计,定位无龄感亲水活力社区,打造洛水之畔的生态品质人居!

宜阳君河湾打造全龄生活配套

  作为河湾2.0迭代升级之作,宜阳君河湾在户型设计上,采用超大采光观景面,进一步提升室内采光面积,纵览洛河风光;项目配套先行,社区打造专属五星会所“五馆一池三中心”,即“五馆”游泳馆、健身馆、羽毛球馆、乒乓球馆、台球馆;“一池”温泉泡池;“三中心”医疗中心、儿童中心、国艺中心。践行“无龄感亲水活力社区”的定位及理念,锻造新一代河湾人居标准。

宜阳君河湾打造全龄生活配套

  宜阳君河湾, 花院洋房5.6-7.2米阔景横厅,25:35楼高楼间比,归家尊崇感不彰自显;瞰河高层户户赠送超大露台,让风景推窗可见,现代化的连廊设计,真正南北通透。

宜阳君河湾打造全龄生活配套

  区域:洛城向西 河湾大境

  一所优质住宅,所见证的,不仅是自身的完善,更应有区域的发展。

宜阳君河湾打造全龄生活配套

  宜阳君河湾,择址洛阳颇具发展潜力的宜东新区,南邻洛水,北依香鹿山。宜阳距离洛阳市中心城区约25公里,随着城市框架的西移,轻轨的规划建设,加上目前已有的洛宜快速路、滨河北路等,让宜阳的交通优势更加凸显。与此同时,政府改造现有洛宜铁路为洛宜城市轨道交通线路,连接轨道交通3号线主线,融入洛阳市轨道交通网络,进一步加强宜阳与洛阳市主城区的联系。项目前享宜阳发展红利,后拥市中心醇熟繁华,尽享双城便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