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集卡就能瓜分百万红包?已有超10万人成功领取 还有终极红包等着你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29 15:18:28

  说起打工人小苏,自从上个星期开始,每天早晨的第一件事不再是去蚂蚁森林偷能量了,而是打开“乐居房产旗舰店”中的集卡活动,认认真真地完成里面的任务,然后获得抽卡机会,集齐卡片就可以获得红包奖励。一向是“中奖绝缘体”的小苏,已经成功集齐3套卡片,拿到3个无门槛红包了!她目前还差一张就集齐4套卡片,马上能拿到终极大红包了。

  小苏表示,玩集卡游戏,不仅可能获得现金红包,用来购买淘宝全类商品,而且还解锁了“网上看房”的这种新方式。他通过完成集卡中的“查看宝贝”的任务,发现了自己之前路过看着还不错的楼盘,并且这个楼盘现在只需要11.11元就可以获得200000元的优惠补贴,这让小苏心动不已,他没想到在领红包之余还能有意外的收获。

集卡就能瓜分百万红包集卡活动页面

  据统计,“集卡赢好礼”活动自10月21日上线以来,就吸引了超35万人的积极参与,目前已经有117465人成功瓜分百万红包,领到无门槛现金红包,领奖几率这么高的领钱小游戏,你确定不来参与一下吗?

  下面再给大家回顾一下集卡拿红包的小攻略,同学们可要做好笔记哦!

集卡就能瓜分百万红包集卡赢好礼的入口

  ①    打开淘宝搜素“乐居房产旗舰店”,点击关注成为我们的小粉丝,就可以获得5次抽卡机会;

  ②    浏览1个以上商品,看够要求的时间后,即可获得2次抽卡机会,最多可获得20次的抽卡机会;

  ③    把这个小游戏分享给你的“相亲相爱”家族群或者亲朋好友,每日邀请5位好友就可获得11次抽卡机会;

  ④    每日签到即可获得卡片,可获3次抽卡机会,这一步最简单了,记得调闹钟提醒一下自己呀;

  ⑤    在店铺首页找到“店铺会员”,点击加入,成为我们最尊贵的会员,或者成功购买商品,也能获得5次抽奖机会哦。

  以上除了第一步和第五步只能一次兑换,其余的步骤均可每日重复完成获取抽卡机会哦。

  一套福卡包含着“暴富、剁手、补贴、砍价、锦鲤”这5张卡片,集齐相应的套数即可瓜分百万红包哦:

  1套卡片-3元天猫红包

  2套卡片-5元天猫红包

  3套卡片-11.11元天猫红包

  4套卡片-66.66元天猫红包

  集卡瓜分百万红包的活动时间截止到11月11日,还没有参与的小伙伴抓紧时间一起来瓜分百万红包,先到先得哟!

集卡就能瓜分百万红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lejuluoyang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